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高寒山区天虽冷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 2020-01-10 17:11 来源:麻塘山乡 作者: 【字体:

2020年1月10日上午,麻塘山乡银装素裹,云雾缭绕,该乡中心学校校长阳恩飞带领退休支部委员及老教师代表一行不畏严寒,给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老教师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了该乡4位老党员老教师,每到一户,代表们都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党员老教师亲切交谈,为他们对该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对该乡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老教师心坎里,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据悉,麻塘山乡中心学校、麻塘山乡退休教师党支部和麻塘山乡老科协通过党建结对,开展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老教师帮扶行动已成常态,组织关怀关爱已深入人心。

图片1

代表们看望慰问陈远征老教师

图片2

代表们看望慰问陈海清老教师

稿件单位:麻塘山乡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