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冒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1-14 17:25 来源:隆回县环保局 作者: 【字体:

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4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海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冒着蒙蒙细雨深入三阁司镇五里村、龙洲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干部职工纷纷走进贫困户家中聊家常、问近况,送上慰问品,并以此为契机,向他们宣传人居环境“三大行动”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协助完成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手机APP注册工作。局长谢东海分别对3户贫困特困户和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谢东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生活、上学、身体、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贫困户谢正六家,谢东海鼓励两位老人要保重好身体,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利用好国家的扶贫政策,将孤孙谢嗣继培养好、教育好。

当天,谢东海还对该局驻村帮扶的5名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送去局党组对一线扶贫工作队员的关怀和温暖。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以扎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落细落实好后续帮扶措施,将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精神风貌,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环保局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