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县金融服务中心到联点村督导双季稻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3-24 08:33 来源:隆回县政府办 作者:隆执中 【字体:

 3月22日上午,隆回县政府办主任丁加阳、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建军一行到南岳庙镇督导双季稻生产工作。

 据悉,为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推进全县粮食安全发展,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实现今年粮食全面丰收, 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实行县直单位和乡镇干部联村、村支两委干部包组的包干责任制。县政府办、县金融服务中心分别联点隆回县双季稻示范片南岳庙镇南清居委会、花冲村。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南清居委会、花冲村早稻耕种情况,分别听取了南清居委会、花冲村支部书记的双季稻生产情况汇报,了解了两村田土面积、分布区域、种植情况,询问了两村“双季稻”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双季稻示范片要实现“四个目标”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双季稻”生产的政治意义,并要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齐心协力把办点示范工作做好;要讲究方法,持续可行,加快推进土地流转;要抢抓农时,加快翻耕进度,确保早稻种植面积落实到位;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联点单位做好办点示范各项保障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县政府办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