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科工信局开展”学史崇德“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5-08 09:29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7日,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邵阳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学史崇德,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心感受红色精神,倾听解说员讲徐特立、王凌波等革命先辈那些年热血奋斗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聆听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琪同志现场上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艰苦创业历程,精神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主动扛起自身所肩负的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