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教研室举行高三迎考研讨会
时间: 2021-05-11 16:48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作者:刘剑 王进勇 【字体:

  5月11日,隆回县2021年高三复习迎考研讨会在隆回一中举行。县属公民办高中学校各学科的高三骨干教师,高一、高二备课组长,县教研室高中教研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首先在高三教室,由各学校高三骨干教师上一堂复习示范课,然后各学科教师在各教研员带领下分场地,对本节复习示范课进行点评,就后阶段的复习、备考和冲刺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最后各教研员对本次研讨会进行点评,对后阶段复习迎考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高考临近,各高中要切实树立“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意识,更好地做好最后阶段复习迎考工作,要坚定信心、强化领导责任、注重考研结合、抓好服务工作,把握命题的科学性、信息的准确性和课堂教学的示范性,实现今年高考成绩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1年是新高考改革第一年,高考工作关系着千万学子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希望幸福,各校一定要科学制定复习迎考策略,在有限的时间内扎扎实实地全力抓好备考迎考工作,力争把2021年高考成绩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