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全市林业先进单位和个人揭榜 隆回1单位和9个人中榜
时间: 2021-05-06 18:00 来源:隆回县林业局 作者:隆回县林业局 【字体:

    5月6日,全市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揭榜,隆回县林业局被评为全市林业先进集体,局长胡江南及杨贵新、李勇军、王运富被评为全市林业工作先进个人,郑福喜被评为全市国土绿化先进个人,刘林波被评为全市最美生态护林员,舒利、宁佐升、彭中勋被评为全市林业产业发展带头人。


    2020年,该局踏踏实实干工作,认认真真抓落实,担起人民群众的期盼、扛起时代的重任,用事业凝聚人心,用发展振奋人心,用成效鼓舞人心,推进林业工作上水平,出经验,强效益;打造了有担当、有作为、有地位、有形象、有影响的“五有林业”。去年,该县顺利通过了退耕还林国家核查,国家森林督查和发展保护森林目标责任制检查,禁食野生动物退养在全省推介。

    去年,该县荣获了全国森林督查和保护发展森林责任制先进单位、全省林业宣传先进单位、全省野生动物禁食退养先进单位;县林业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全市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县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县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让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奔头”、“干头”、“劲头”转化成幸福感和获得感。

稿件单位:隆回县林业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