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委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微心愿”活动
时间: 2021-05-11 14:37 来源:隆回县委党校 作者:周叶林 【字体:

隆回县委党校按实施方案有条不紊、积极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注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实际问题,展示新时代党员的好样子。4月下旬,县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人员到周旺镇大柱村了解情况,收集了大柱村小学的学生“微心愿”。该校大部分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缺少书包及文具用品。“五一”前,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到周旺镇大柱小学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把孩子们的心愿全部认领了党校同志利用“五一”小长假精心采购,一本书、一盒水彩笔、一个新书包、一个算盘、一个篮球、一个足球……每一样小东西都在用心准备,想尽快把这份专属的“小幸运”送达到学生们手中。

5月10日,阳光明媚。县委党校全体同志带着各样“小幸运”到大柱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活动现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向同学们讲生动而又感人的党史故事,谆谆教诲同学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我们党艰苦奋斗百年得来的,要学会珍惜和感恩,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虽然这次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体现了党员同志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此次开展微心愿实践活动,着力关注留守儿童的现实问题,非常接地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校同志还表示,以后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发扬雷锋精神,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多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为群众做好事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稿件单位:隆回县委党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委党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