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黄胜军带队检查隆回县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5-08 10:37 来源: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字体:

由于天气晴好,隆回县等级旅游景区较为火爆,游客人数较多,安全风险也将随之增大。51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胜军带领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张晗及工作人员对全县五个等级旅游景区实地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向家牛天岭景区、魏源故居、魏源温泉、大花瑶虎形山景区和龙瑶景区等地,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人口密集场所、新业态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黄胜军指出,经营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全力消除文旅场所和活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稿件单位: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