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打赢“蓝天保卫战”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时间: 2021-05-07 14:28 来源: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罗爱军 范文 【字体:


为认真贯彻隆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公路扬尘污染治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5月6日,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专题调度会,对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再部署。

据悉,自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加大了宣传力度,对货运源头企业和货运司机的装载行为进行了规范和督促,从源头上防止“抛洒滴漏”等扬尘污染的现象发生。同时,该局切实加强了路面管控力度,以固定检测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对干线公路及县城出入口等路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执法,铁腕整治货运车辆未规范装载和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了扬尘污染,确保了干线公路和县城出入口的路域环境良好。

稿件单位: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