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老科协一行来隆回考察调研
时间: 2021-05-07 10:45 来源:隆回县老科协 作者:隆回县老科协 【字体:





427日至29日,湖南农业大学老科协会长杨仁斌带领该校部分农业、畜牧、环保、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老专家、老教授共16人,来隆回县进行考察调研。期间县委书记刘军、副县长张胤、刘浩波、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等陪同考察。

427日下午,在县人民政府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县长刘浩波的陪同下,湖南农业大学老专家教授在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了考察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鸿利药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咨询的有关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和说明。副县长刘浩波对农大老专家、老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给予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建议表示感谢!

 428日,湖南农大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盛世丰花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隆回天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鸿利药业等企业。考察后农大专家们认为,我县这些农业企业很有地方特色,品牌突出,并且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在湖南有一定的知名度,未来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很大。下午,湖南农大专家组还专程到羊古坳镇雷丰村袁隆平院士的超级杂交水稻高产示范基地考察调研,并在基地召开了座谈会,专家们表示:雷丰村是块宝地,是实现我国乃至世界水稻亩产过900公斤、1000公斤的地方,湖南农大对基地进行亩产1200公斤攻关充满信心,并愿在以后攻关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配合基地做一些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专家组这次隆回之行,为我县有关领域的创新发展把了脉,受到了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的热情欢迎。专家组也对隆回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愿意在农业科技方面加强与隆回县的合作,欢迎隆回县与农大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项目合作。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科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