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召开12345热线工单处理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7-21 18:11 来源: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肖之健 【字体:

2021年7月21日上午,隆回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处理工作推进会议。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琛同志主持会议,县社会公众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部分在热线工作中问题突出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的分管领导与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在上半年的运行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热线工单办理效率、办理质量、制度建立、协同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是反映问题建议、推动解决政务服务问题的重要渠道,各乡镇(街道)、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要聚焦群众的期望和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用饱满的热情和澎湃的激情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新局面!

稿件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