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水利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时间: 2021-09-13 09:40 来源:隆回县水利局 作者:宁金炉 【字体: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913日,隆回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和城区所有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共127人,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生动的图片、文字以及具体的实物,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参观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增强了自身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不但自己要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而且还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打赢人民禁毒战争和构建无毒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利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