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水利局:全力以赴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时间: 2021-10-27 09:26 来源:隆回县水利局 作者:宁金炉 【字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实现,1026日,隆回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会议,部署水利系统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两个根本”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南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对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百日大会战责任感、使命感。开展百日大会战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抓好百日大会战是妥善应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紧迫任务、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维护国家发展安全的政治任务,是促发展、保稳定的基础工作,是保生命、得民心的民生工程。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水利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志们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会议要求,要紧扣重点、强化举措,有序部署百日大会战。坚持把解决顽瘴痼疾、坚决打非治违、精准监管执法、落实宣传及预防贯彻始终。要抓大工程、大企业、大场所、大活动,将这四大纳入重点隐患清单;要抓小问题、小隐患、小苗头,坚持打小打狠;要对重复性、顽固性、规律性的事故,主动分析事故原因,准确把握事故规律。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加强协调联动,严格督查考核,确保百日大战取得实效。要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打好百日大会战,推动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利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