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水利局深入桐木桥村开展禁毒联点工作
时间: 2021-10-22 11:34 来源:隆回县水利局 作者:宁金炉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桐木桥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禁毒联点帮扶村村民打好“毒品预防针”,10月21日,隆回县水利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深入该村开展禁毒联点工作,荷香桥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班子参加了活动。

    当天,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运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每种毒品吸食后可能出现的反应。同时向村民群众发放禁毒资料,并结合宣传资料就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深刻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教育帮扶群众要坚决拒绝毒品,不要让毒品成为脱贫致富的“拦路虎”, 并号召大家主动检举揭发吸毒、种毒、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联点组还与桐木桥村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驻村辅警、有吸毒史的人员等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村禁毒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仔细了解禁毒阵地建设和风险管控情况,对下阶段禁毒工作交流了建议和意见,有吸毒史的人员也现身说法,控诉毒品危害,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定决心不再吸毒。座谈会后,该局还组织参观了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展架,并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名字。

稿件单位:隆回县水利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