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老科协举办“自我保健”讲座
时间: 2021-10-13 13:59 来源:隆回县老科协 作者:隆回县老科协办公室 【字体:

10月12日上午,隆回县老科协与隆回县卫健局联合举办“自我保健,科学养生”讲座,县直单位老科协会长和县城附近乡镇街道办老科协会长,家住县城的县级退休老领导,共6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讲座活动。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主持讲座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政协副主席人选刘祖中出席并讲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隆牧作《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县中医院主任医师、内科主任罗衍作《防中风一一三字经》讲座,县老科协副会长夏亦中作自我保健体会介绍,县卫健局长王觉民、副局长黄启勇参加活动。

讲座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在县卫健局食堂共进午餐。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热情高,反响好,都觉得获益匪浅!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科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