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高新区认真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1-30 19:45 来源: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邹勇 【字体:

1130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召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扎实做好高新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争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促进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土地、融资和人才等要素保障,有效破解园区发展瓶颈;要抓好科技服务和物流等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快招商选资工作力度,增强园区发展后劲;要加强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平安和谐稳定;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

稿件单位: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