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滩头镇三面学校广播体操比赛:扬青春活力 展青春风采
时间: 2021-11-26 13:26 来源:滩头镇 作者:刘剑 刘沅 黄森麟 【字体:

  


    11月26日下午,隆回县滩头镇三面九年义务制学校举行第二届广播操比赛,11个班590余名初中学生参加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参赛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各班在赛前积极备战,体育老师、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并充分利用早操、大课间、体育课的时间主动训练。
赛场上,各班学生统一身着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井然有序入场。伴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认真地进行评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初1班、初6班、初5班、初8班荣获本次比赛壹等奖。
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质量,促进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又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

稿件单位:滩头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滩头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