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时间: 2021-11-26 15:13 来源: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隆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议现场直播。

 上午10时,毛伟明同志宣布大会开幕。

 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张庆伟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收看过程中,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秩序井然。在听完大会报告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