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老科协服务“乡村振兴”,助推“百岁健康”活动
时间: 2022-06-24 17:40 来源:隆回县老科协 作者:隆回县老科协办公室 【字体:

今年初,隆回县老科协印发湖南省老科协《开展百岁健康活动实施意见》,发至全县各老科协。623日,县老科协召开全县乡镇(街道)老科协会长和县直各分会会长会议,部署服务乡村振兴,助推百岁健康活动。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魏源康养中心,听取了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吴飞的介绍和汇报。县卫健局局长简丽华、县组织部副部长龙明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老科协会长赵丽莎亲临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到会看望与会人员,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讲话。

刘克儒要求全县各级老科协会长:一是要高度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关爱老年人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明确宗旨,关心关爱老年朋友;三是要把握方向,积极服务于乡村振兴;四是要培养典型,开展好百岁健康村创建活动;五是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把工作落到实处。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科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