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隆回“路长制”工作
时间: 2022-06-24 17:53 来源: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6月2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农村处处长邹旋带队来到隆回,专题调研“路长制”工作。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叶松,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及市、县路长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北山镇梅荷湾村、北山镇人民政府,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员、公路养护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镇村两级“路长制”的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G356线-Y036线-C381线等线路的管理养护状况和公路路域环境,并在隆回县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县、乡、村三级“路长制”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近年来隆回县推进公路“路长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隆回县积极探索“路长制”运行模式,完善了工作机构、压实了各级责任、落实了保障措施,全面构建起“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的“路长制”工作体系,为邵阳市“路长制”工作的推广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全省“路长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调研组要求,隆回县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路长制”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充分发挥“路长制”在公路养护、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夯基础、强管养、促提升”的指挥棒作用,以“路长制”的有效运行助推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创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公路基础支撑。

稿件单位: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