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
时间: 2022-06-27 09:42 来源: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624日,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帮助横板桥镇周庄村监测户周某成搞好房前屋后卫生,并电话联系周某成叮嘱他安心在鞋厂务工。随后,他又来到监测户刘某古家中,现场为刘某古解决产业帮扶鸡苗问题。

为扎实推进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落实上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就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驻村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再调度、再落实。该局驻周庄村、双龙铺村、星子坪村、礼贤村等驻村工作队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并接受了培训。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政治责任;要聚焦文明创建,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全面治理农村环境卫生死角死面,并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引导群众改陋树新,推进乡村文明建设;要切实立行立改,对标对表上级反馈问题抓整改,认真查找漏洞缺项,进一步摸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确保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稿件单位: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