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
时间: 2022-09-30 11:44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彭南江 肖靖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深入排查工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工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从9月23日开始,该局工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深入智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鑫远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工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求,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国庆假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检查的问题隐患形成问题清单,闭环整改,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