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商会一家亲、交流促共赢”县内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 2023-03-20 16:11 来源:隆回县工商联 作者:罗华英 【字体:

为推动基层商会联谊交流、互学互促,3月19日,隆回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全县乡镇(街道)商会、行业县域副中心金石桥镇学习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玉出席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金石桥镇商会阵地建设情况学习了解了该商会近年来在商会会员维权、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参与地方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实地考察了隆回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镇分中心、隆回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湖南美味佳肴猕猴桃种植基地、湖南省美丽乡村黄金井村

“商会一家亲、交流促共赢”交流座谈会在金石桥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名长同志主持。会上,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彭南保同志致欢迎辞,金石桥镇商会会长郑大长介绍了该商会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及其经验作法,县工商联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刘慎辉同志作了指导发言,随后各商会会长积极发言,就有关商会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玉同志对金石桥镇党委、金石桥镇商会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商会积极参与活动以及建设性的交流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表示,金石桥镇是县域副中心,金石桥镇商会是我县创建成功的第一个省级“四好商会”,总商会把互学互促交流活动第一站放在金石桥,就是为了让大家学习先进、学习榜样、提升自我。她还从商会重要性、怎样搞好商会、怎样当好会长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商会是聚合人气的地方、是政府的得力助手、是会员企业的娘家,只有形成合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才能建设一个好的商会;会长就是商会的家长,当一名好会长,就要当一名优秀的领头人、外交家、企业家、有心人。最后,她勉励大家:只要会长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会员们就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商会工作就会出名出挑、出色出彩。

参与考察的会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活动,交流了感情,学到了东西,看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也提振了信心,感谢县工商联(总商会)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希望多组织、参与这样的活动。

全县各乡镇(街道)商会会长、行业会会长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参观金石桥镇街道

参观隆回县政务服务中心金石桥分中心

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

稿件单位:隆回县工商联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