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隆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指导
时间: 2023-05-26 16:11 来源: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作者: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字体:


    5月25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隆回分局邀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隆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帮扶指导工作。
本次帮扶指导旨在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优化隆回营商环境蓝天指数,助力企业提高大气污染治理中的短板弱项,着力解决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面临的疑难问题,为隆回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
  帮扶指导组主要利用VOCs走航监测系统及无人机对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重点企业及空气监测站点周边开展巡航监测,对于走航监测实时发现VOCs异常值区,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执法人员现场开展锁定和排查。帮扶组还深入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帮扶指导,和企业负责人就做好大气污染精细化管控工作进行沟通,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下步,隆回分局将充分利用本次走航监测结果,有针对性的对部分区域和部分行业加强环境监管和进行帮扶指导,精准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稿件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