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邵阳市关工委来隆回开展“‘衣’路同行,爱满校园”捐赠活动
时间: 2024-03-13 12:12 来源:隆回县 作者:陈甫春 【字体:


3月11日,邵阳市关工委走进隆回县北山镇新连小学,开展“‘’路同行,爱满校园”爱心捐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李晓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副主任吴敏艳参加。隆回县关工委主任胡芒权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新连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来宾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表示对他们的欢迎和感谢。捐赠仪式上,李晓红等市关工委来宾亲手把冬夏校服、书包、书籍和彩笔等送到每一名学生手中。李晓红还当场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深情地对孩子们说,送的礼物很轻,但情谊很重,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小小校服书包承载着无限的祝福与期望。拿着崭新校服和书包,同学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将将把对爱心人士的感激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良的品行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为新连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激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


稿件单位:隆回县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