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县科工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4-03-12 09:57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肖靖子 刘哲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恰逢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根据县绿化委员会工作安排,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飞率领多名干部职工前往隆回县城魏源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扛苗散苗,挖坑护苗,培土浇水等各项程序,圆满完成植树任务。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爱护生态环境,增加了社会的责任感,督促做美好生活的建设者,为推进全县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提高城区绿化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