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关心下一代
省关工委到隆调研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文件名称: 省关工委到隆调研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2021051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关心下一代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关工委
发文日期: 2021-05-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5-17 有效期:

5月14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武吉海、王晓琴带领省关工委来到隆回,调研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副市长李华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李晓红,县领导彭松青、黄胜军,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主任刘文成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参加山界回族乡关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暨“点亮千名贫困家庭学子梦想之光”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学生们给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系上了红领巾,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随后,重庆百钰顺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工作人员现场向50名贫困学子进行了捐赠,共捐助5万元助学金和50份学习生活用品。

武吉海充分肯定了隆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要求,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青少年的健康全面成长,在持续抓好乡村、社区等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各级机关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建带关建工作,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效开展。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深入总结推广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分析研判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加强“五老”为主体的工作队伍建设,有利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式方法,按节点推进,按计划落实,全面推动下一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华和指出,省关工委调研组为市、县两级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此次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宣传,针对农村、社区等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在思想上与时俱进,认真分析研判,有方式方法的关心关爱下一代。各级关工委的工作开展要有为有威,进一步扩大自身工作的影响力,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把下一代工作做好做实。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