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优化营商环境
杨韶辉:要通过“走流程”走优营商环境
文件名称: 杨韶辉:要通过“走流程”走优营商环境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优化营商环境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5月31日上午,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身份,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办理立项审批文件、工程建设项目手续的方式,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办理工程建设项目立项要走哪些程序,要交哪些资料,审批时间要多长。”

在县发改局窗口,杨韶辉详细了解立项审批情况。然后,又来到自然资源、住建等窗口感受了解办理程序、审批环节、资料受理等,通过深入体验窗口办事流程,切身感受窗口业务精不精、流程通不通、效率高不高,全面了解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

杨韶辉与窗口办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窗口人员对“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想法和建议。现场向办事群众了解了办事程序复不复杂,手续繁不繁锁,方不方便、效率高不高等情况,还征求了群众对“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指出,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就要真正把“一件事一次办”落到实处,不要把“走流程”变成走形式、走马观花;而是要通过走流程真正找准堵点和难点,然后开准“处方”,对症下药,把堵点打通,把难点解决。

杨韶辉强调,要通过走流程把资料进一步减下来,程序进一步减少,办理时间进一步缩短,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要真正实现作风在走流程中改进,问题在走流程中发现和解决,短板在走流程中补齐,漏洞在走流程中堵住,办事效率在走流程中提高,群众满意率在走流程中提升,营商环境在走流程中优化。

杨韶辉要求,县政府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都要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优化流程,优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