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优化营商环境
刘军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文件名称: 刘军到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优化营商环境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7月19日,县委书记刘军到隆回高新区走访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并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参加。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隆回县连泰鞋业有限公司、湖南永隆昇雕刻工艺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的运营发展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需求。

座谈会上,刘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各自公司运营发展情况汇报,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诉求一一进行回应,并现场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深入调研,奔着问题去,做到主动服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注重成效,提升效率,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刘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企业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甘共苦、共度时艰。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政策,进一步增进服务,进一步提升效能,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机制,围绕行动要快、氛围要浓、措施要实、效果要好的工作目标,走进企业,深入服务企业;要充分为企业发展提供好要素保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促进隆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