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健康码黄码解码审核工作流程
时间: 2021-08-07 12:03 来源: 作者: 【字体:

一、解码条件(请自行打印每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

情形1:14天内,有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者或潜在密切接触者

解除条件: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自我健康监测+第1、3、7、14天核酸检测阴性。(7+7+4)

情形2:14天内,有中风险县市区旅居史或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者

解除条件:7天自我监测+第1、3天核酸检测阴性。(7+2)

情形3:14天内,有中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者

解除条件:7天自我健康监测+一次核酸检测阴性。(7+1)

情形4:14天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可能暴露的重点人群。

解除条件: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核酸检测阴性。(7+3)


二、操作流程

1、符合以上任一解码条件者,由个人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等佐证资料,向所在社区报告。

2、社区对个人提交资料进行初审,如符合解码条件,出具解码申请单(附后),盖章后,将所有资料发送至lhhmjm@163.com,县疾控中心收到资料后,一个工作日内将进行审核和改码。


黄码人员解码申请单

现有我社区(村)人员(姓名)             ,身份证号码:                               ,电话:                  ,经初审,符合情形解码条件,特申请解码。

社区(盖章):

2021年 月 日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