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网互动交流会
时间: 2023-03-24 10:26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20日至21日,隆回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网互动交流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副县长张胤,县公安局、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文旅局、县委网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30余位新媒体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张胤介绍了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和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情况。随后,30余位新媒体代表踊跃发言,就促进文旅融合、加强民宿管理、景区景点打造、丰富特色美食、做好品牌推广、持续吸引人流等方面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雷勇对大家关心热爱家乡,积极建言献策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他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民生,会后,要将各位新媒体代表提出的观点交给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梳理吸纳,助推隆回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商务局要加强对新媒体从业人员的培训,引导其筑牢道德底线,严守法律法规,提升网络直播平台应用技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网信办要发挥职能职责,加强与新媒体的沟通,强化政治引领,为建设现代化新隆回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雷勇要求,各自媒体从业者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坚持以内容和质量取胜;要围绕隆回独有的特色资源进行深度报道,讲好隆回故事,传播隆回声音。

会议期间,雷勇一行还为龙瑶幽谷景区网红基地揭牌。新媒体代表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滩头镇、七江镇、司门前镇、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等地,调研隆回县文旅发展情况。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