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花门学校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拟定办学规模为36个班级 可容纳在校师生1800人
时间: 2023-04-16 16:16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16日,隆回县花门学校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宣布开工,副县长张胤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刘祖中主持开工仪式。县教育重点项目指挥部、县教育局、花门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领导以及施工方新邵县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方建鸿达辰北世家项目部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花门学校是一所公办九年义务制学校,拟定办学规模为36个班级(小学24个班级,初中12个班级),可容纳在校师生1800人,总用地面积69.6亩,总建筑面积14000㎡,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

花门学校是隆回“三重点”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学校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会进一步推动隆回城区教育质量的提升,促进隆回九年义务制教育结构的优化,有效地缓解县城城西区域学位压力,更好地满足县城城区居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