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致全县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 2023-05-17 11:49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期,隆回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发现一些未成年人受电信诈骗份子高薪诱惑,为电信诈骗份子提供发送广告信息、拨打诈骗电话、拉人进诈骗群等行为,以上行为均涉嫌违法犯罪。

隆回县反诈中心郑重提醒您:

    请关注您孩子的手机,看您家孩子手机中是否安装有“纸飞机”、“蝙蝠”、“事密达”这些软件。以上都是国外社交软件,因这些软件服务器均在国外,不需实名认证,具有信息加密和信息双向撤回功能,诈骗分子利用以上特点专门用于网络诈骗。若您家的孩子手机里有这些软件,请务必及时与孩子沟通,了解以上软件的用途,提醒孩子可能被诈骗份子利用,并删除以上软件谨防诈骗份子有机可趁。为了我们孩子的美好未来,我们家长自己一定要防范于未然,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不要等孩子涉嫌违法犯罪影响前途才追悔莫及。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