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隆回县交通文明劝导整治行动对于日常生活影响的调查
时间: 2017-01-06 17:55 来源: 作者: 【字体:

目前全县正在实施交通文明劝导整治工作,针对目前阶段的整治工作,就目前我县的交通现状和新交规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形成了分析报告。先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

问卷围绕调查参与者的出行方式、对新交规的认知,等几个方面设计了6个调查题,并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数据的综合分析

参与者居民常用的出行方法,其中步行为主占60%,私家车占40%。

参与者认为目前交通文明整治中极需治理的方面,其中闯红灯60%,不规范行驶行为40%。

参与者中对新交规的认知,其中80%知道一些,20%很清楚。

参与者中看待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其中80%非常反感,20%可以理解,自己也经常违反交通规则。

参与者中认为交通事故多数是由于哪种原因导致,其中40%机动车超速,40%闯红灯,20%酒后驾驶。

参与者中40%认为有必要长期进行交通文明劝导整治行动,40%参与者认为没有必要,20%认为依情况而定。

三、意见和建议

一是加强管理,加强监督,建立长期文明交通管理机制。

二是通过新闻媒体曝光不文明的行为,提高居民素质。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