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隆回县免费产前筛查的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时间: 2017-08-01 10:56 来源: 作者: 【字体:

目前二胎政策是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话题,针对目前免费产前筛选问题,就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形成了分析报告。先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

问卷围绕孕妇是否进行产检,对免费筛选的认知等,设计了9个调查题,并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数据的综合分析

怀孕了是否常规进行产检?其中进行了常规产检占70%,偶尔去占30%,没有去过占0%。

对免费产前筛查是否了解?其中非常了解17%,基本了解50%,不了解33%。

对免费产前筛查满意吗?其中非常满意占33%,基本满意67%。

免费产前筛查带来了切身利益吗?其中肯定有50%,可能有17,没有33%

是否有医务人员告诉您要进行产前筛查?其中有占71%,没有29%。

您对目前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满意吗?其中非常满意43%,基本满意29%,不满意28%。

知道自己的产前筛查结果吗?其中知道66%,不知道34%。

您知道孕中期产前筛查的具体时间吗?其中知道57%,不知道43%。

您知道产前筛查的检查内容吗?其中知道57%,不知道43%。

三、意见和建议

从以上数据看来,广大群众对产前筛选的认知度、重视度都是可以的。医院、相关单位还需加强宣传。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