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信息
北山镇开展渡口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文件名称: 北山镇开展渡口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其他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为确保春运期间水路交通安全有保障,连日来,隆回县北山镇交通安全管理站组织对辖区各渡口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核查了渡口安全管理台账、渡船证书,船舶的救生、消防设备的配置是否完整,渡工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等安全制度及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要求渡工要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在恶劣气候环境下,要坚决停渡,不抱有任何侥幸,顶着危险渡运;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决不出现超员超载现象,规避一切违规渡运行为。同时对乘客进行安全宣传,提醒乘客上船必须佩戴好救生衣,保障自身安全。

该镇共有三个渡口,是连接临县几个乡镇群众日常出行的重要通道,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加,出行安全压力加大。该镇将持续提高警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水上交通运输的安全稳定,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北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