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信息
司门前镇防溺水救援知识夜课堂启动 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文件名称: 司门前镇防溺水救援知识夜课堂启动 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其他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宣传工作,预防发生学生溺水事故,515日晚,司门前镇党委联合司门前镇中心校、卫生院等部门在司门前镇中学组织全体老师举行司门前镇防溺水救援知识夜课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司门前镇党委书记阳文锋传达了关于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相关要求,列举了周边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溺水身亡案例,并指出,教师要在课堂上时刻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进一步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随后,医护人员通过现场模拟演示讲述了预防溺水的基本方法、溺水时的治疗方式以及心肺复苏操作流程等基本的溺水救助常识。

下一步,司门前镇将进一步加强进村入户宣传工作,按照全覆盖、无死角和宣传到户、指导到户的要求,持续开展高密度防范学生溺水知识宣传,着力织密织牢群众群防群控防溺水这张网,筑牢防范中小学生溺水的安全屏障。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司门前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