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信息
隆回城管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优化市场周边环境
文件名称: 隆回城管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优化市场周边环境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其他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为有效治理市场周边占道经营问题,切实提升城市形象6月6日晚隆回县城管局开展夜间违规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全面解决夜间违规占道经营带来的“脏、乱、堵、”等问题,努力为县城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采取“劝导、规范、整治”的方式,逐路段对县城区洪塘街、朝阳路、桃洪中路等主次干道占道摆放的遮阳雨伞、摊点支架、破损广告灯箱、广告宣传牌及乱堆放的水泥墩、泡沫塑料盒等杂物进行整治和清理。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注重强化宣传协助商户搬离占道物品,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正面引导,劝导流动商贩进入市场或临时点规范经营对出店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对流动叫卖的食品摊担进行取缔,确保达到“坐商入店、行商归市、摊点归位”的管理目标。

当晚的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名暂扣流动食品摊担、三轮车、桌椅工具12台件,清理乱堆乱放占道3车,规范占道经营、出店经营100余起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