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公布 2023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公布 2023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3-5716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
发文日期: 2023-05-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2 有效期: 永久


根据《 2023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公告》,现将2023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对象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最后名次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参加面试。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为1:1比例的,则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2023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对象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

面试地点: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

请所有面试人员于5月26日(上午8: 00-12: 00 下午14:30-17:30)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教材

报考职业中专财务会计与审计岗位面试教材为《企业财务会计》(第5版)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报考高中类计划(高中教师)面试教材为我县现行高中一年级春季教材(语文、数学、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岗位面试教材为人教版,英语岗位面试教材为译林版,地理岗位面试教材为湘教版,音乐岗位面试教材为湘艺版);报考初中类计划(初中教师)面试教材为我县现行八年级春季教材(初中化学为我县现行九年级春季教材)(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道德与法治、体育岗位面试教材为人教版,数学岗位面试教材为湘教版,音乐岗位面试教材为湘艺版,美术岗位面试教材为湘美版,心理健康岗位面试教材为福建教育版);报考小学一类、小学二类(边远乡镇小学教师)面试教材为我县现行小学五年级春季教材(语文、美术、道德与法治岗位面试教材为人教版,数学岗位面试教材为苏教版,英语岗位面试教材为湘鲁教版,音乐岗位面试教材为人音版,心理健康岗位面试教材为福建教育版,报考小学体育岗位的面试内容由学科专家根据小学体育教学课程标准,确定教学内容,然后由考生根据要求进行上微型课,面试内容由学科专家自行命制。

、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上微型课的方式(音乐、体育、美术岗位需进行技能测试),备课时间40分钟,上微型课时间10分钟,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由评委制定,采取当场评分方式。其中报考高中音乐,初中和小学的音乐、体育、美术岗位面试成绩采取上微型课占50%,专业技能测试占50%(专业技能测试时间由评委决定)的方式折算合分,其他岗位面试成绩按上微型课100分的方式计分。

、面试要求

(一)面试对象及时关注隆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隆回县教育局官网,整个招聘环节公告(通知)将在隆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隆回县教育局官网发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因考生未及时查看招聘相关信息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面试对象应持本人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参加音乐、体育、美术面试的考生,面试时需要的小型乐器、体育器材、绘画工具及有关材料等须自行携带参加面试。报考音乐岗位专业技能测试时,请考生自备专业特长展示所需物品。如需播放音乐,测试现场仅提供电脑音箱播放,请自带新的U盘,并存储所需音乐(U盘仅限存储所需音乐),音乐文件格式为wav或者mp3。考点不提供网络下载音乐。报考体育岗位专业技能测试时,请考生自备专业特长展示的小型器械。报考美术岗位专业技能测试时,请考生自备素描、色彩的工具材料,画架、素描纸由考点提供。

(四)面试时间及要求:2023年527上午7:20分之前赶到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广场集合,8:00前所有考生必须进入考点候考室候考,如未按时赶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入场及要求:

1、考生在面试当日尽量绿色出行,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2、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凭准考证原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可提供临时身份证或出具由当地派出所提供的贴有本人清晰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凡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不齐全者,均不能参加面试。

、其他要求

1、考生在进入面试场内后,需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按工作人员要求,寄存在考点指定位置,禁止携带手机、手表、书籍、参考资料及其它电子设备等进入候考室、面试室和测试室(规定的考试用品除外),否则按违规处理。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均在候考室当场抽签确定。考试开始后,考生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依次进入各指定场所。

2、考生应自行带好备课时可能用到的文具,如水性笔、铅笔、直尺等。

3、评委当场评分,根据各面试室评委人数,大于或等于7人评委的面试室,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评分的评委人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考生收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知晓成绩后,须立即离开考室、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前三位考生待评委插标结束后通报成绩)。

4、考生在面试(包括上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家庭、工作单位等情况,只能报学段、学科和抽签顺序号(例如:我是小学语文的2号考生)。如出现介绍本人姓名、家庭、工作单位等情况的,当场宣布作“0”分处理。

5、实行诚信考试。凡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违纪违规,按相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库。

6、考生言谈举止要文明,不得嬉戏打闹、高声喧哗和干扰其他考生的考试,违者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必须在工作人员安排的指定地点休息。

7、请各位考生提前查询考点位置和乘车路线,以便考试当日按时到达。因场地有限,考点不提供停车位。

附件:2023年隆回县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教师面试对象名单

                                  

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22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