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工作动态
杨韶辉调度城镇污水处理项目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5-07 14:33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荷香桥镇、六都寨镇、西洋江镇调度城镇污水处理项目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王兰鹏、杨喜国、刘玉参加。

杨韶辉一行首先来到荷香桥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韶辉指出,荷香桥镇党委、政府要积极营造好项目建设的外部环境,妥善处理好群众的合理需求;项目建设方要科学规划工期,加快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杨韶辉一行还查看了丁洞公路、西洋江镇污水处理厂,并在西洋江镇政府召开调度会。

调度会上,杨韶辉听取了县城镇污水处理项目指挥部以及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业主单位、施工承建方等负责人相继发言。杨韶辉强调,要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此次调度会议,要在立足解决基本问题的基础上,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杨韶辉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积极克服阶段性困难,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利益;要进一步增强计划意识,加强要素保障,定责定目标,列出清单,科学安排工期,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强化日常工作调度,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简化各类程序;要进一步增强项目意识,两个项目都是民生工程,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维护好交通安全,树牢土地红线意识,严格落实用地审批手续,规范变更程序。要强化争先思维,分清轻重缓急,把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