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工作动态
刘军杨韶辉率队调研县城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5-02 23:06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1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调研县城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副县长杨喜国参加。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区横江路和桃洪西路,实地查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刘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刘军强调,房屋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和居民的主体责任。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对全县范围内所有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清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栋;要边排查、边整治,确保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快速地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刘军要求,要严格依法整治,不符合要求的建筑物一律不能投入使用,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治,该查封的立即查封,该拆除的立即拆除。要建立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规章制度,补齐工作短板,从根本上、长远上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更有保障。对在排查整治工作中不认真、不负责或是渎职的,由县纪委监委启动问责程序。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