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工作动态
隆回县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5-09 18:33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9日上午,隆回县召开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通报2022年1至4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常委王兰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今年湖南省人民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中排首位的重点工作和“一号工程”,市、县人民政府已将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和政府“三重点”工作考核。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工作部署上来,对标对表,精准实施,把市场主体倍增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工作专班,强力推动;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和释疑解惑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王兰鹏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要性,把“保市场主体”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把握市场主体发展的本质和内在规律,以坚定的信念信心,扎实推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让市场主体“稳起来”“多起来”“强起来”,着力抓好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重点任务。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调度督导、强化条线指导、强化政策协同,全力保障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还就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