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工作动态
隆回县召开2022年度农村改厕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5-11 12:40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10日,隆回县召开2022年度农村改厕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2022年度农村改厕工作进行部署,通报2022年4月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情况。副县长贺海飞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的总方针,坚持“首厕过关带动每厕过关”工作机制,确保2022年顺利完成整村推进改厕数5000座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集镇所在地卫生管理,加强美丽庭院建设,加强对重点户、监测户的卫生指导,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全力推进全县人居环境整治的实效化、常态化。

 贺海飞强调,要明确2022年度农村改厕工作的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进度上不能有延误,质量上不能出问题。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力度,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一把手”工程来抓,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宣传发动、抓好攻坚克难、抓好形式创新、抓好督查考核,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农村改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滩头镇、七江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花门街道太平洲村实地参观学习改厕工作,对技术模式、改厕质量、管护机制等方面进行观摩了解。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