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工作动态
刘军主持召开全县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防汛、乡村振兴、自建房专项整治视频会议
时间: 2022-06-15 2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13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全县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防汛、乡村振兴、自建房专项整治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6+3”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推动。县领导杨韶辉、王兰鹏、陆海涛、杨方且、李翠婷、刘汉才、杨喜国、刘浩波、申智军、贺海飞等参加。

刘军强调,要统一好思想认识,认清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行动是思想的落实和佐证,只有统一好思想认识,才能统一好干部的行为和步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先主后次、先急后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吃透政策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抢抓主动,不打乱仗。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安排工作力量专门抓,要责任明确、奖罚分明,确保“6+3”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县领导王兰鹏、杨方且、杨喜国、刘浩波、申智军、贺海飞分别就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自建房摸排整治、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乡村振兴和防汛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问题和整改措施,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机关单位(含省市驻隆单位)负责人、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处置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县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及各专班有关成员,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中心校校长、卫生院院长、市监所所长、供电所所长、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长、运管中队长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