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隆回高新区扎实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05-14 17:36 来源: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邹勇 【字体:

5月14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扎实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内容。并从通过学党史,做到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探讨。

通过学习和研讨,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勇于实干担当,全心全意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