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米高梅影城为抗战老兵和志愿者献映抗战大片《八佰》
时间: 2020-08-24 11:07 来源:隆回县 作者:黑马 【字体: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2020821日,隆回、邵阳、洞口三县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陪同袁建凡等三位抗战老兵爷爷,一起在隆回县城米高梅影城观看最新上映的电影《八佰》。该影片讲述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将当年淞沪会战大战四天四夜的战争艰苦惨烈的情景再现在我们的面前。

  米高梅影城免费为抗战老兵及志愿者在1号贵宾厅播映了这场电影,共四十多位志愿者参加了观看。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公司、隆回县青山梯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为老兵赠送了金银花益生菌和大米,老兵之家志愿者杨力力、农夫、丁晚英、一壶茶唐琛分别捐资支持此次活动。志愿者丁柯邑老师专为老兵赠送了鲜花。

  看完电影后,全体志愿者陪同老兵爷爷来到了芙蓉山烈士陵园凭吊先烈。武邵农家土鸡店胡小燕以低于成本价的接待方式为老兵及志愿者提供了就餐方便。

  隆回县人民医院的护师肖秋菊、欧阳翠容诊所医师廖桂花全程陪同和接送老兵爷爷。隆回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跟踪采访。

图为老兵魏付先(原国民革命军100军通讯兵)与肖然(原中国驻印军独立战车营坦克驾驶员)交流。  

图为志愿者与老兵爷爷合影

图为志愿者丁柯邑代盛世花丰科技企业向老兵爷爷递上慰问金及金银花益生菌,并献上鲜花。
图为开映前,黄埔军校毕业生、原第二十一期西安督训处炮兵中队学员袁建凡作了精彩而简短的发言
图为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胡钏钊代企业青山梯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老兵爷爷送去大米
图为九龙学校少先队员王有熙代企业向老兵爷爷献花并递上礼品
图为参加活动的新闻媒体工作者及医务人员与老兵爷爷合影


图为一壶春茶馆志愿者、共青团员伍桑杨为老兵爷爷递上慰问金和金银花益生菌等慰问品。

稿件单位:隆回县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