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隆回县召开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7-09 10:5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肖之健 【字体:


7月8日,隆回县召开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副县长袁愈绍出席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牵头单位要按照《隆回县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所负责领域的事项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要求,纵深推进放权赋能,持续深化政务公开,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大力推进线上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

杨韶辉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社会发展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是回应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迫切需要。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隆回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快速发展需要一个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需要一个法治、公平、高效的政务环境,需要一个标准的、规范的、便利的服务环境。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改革任务。

杨韶辉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过硬的举措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突破。推进“放管服”改革,重点在放,核心在管。要以更严的监管深化“管”的效果,以更优的服务提升“服”的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和群众反应最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在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让群众少走路、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要继续加强12345热线平台建设,做好一体化平台“好差评”系统的应用推广,引导办事群众通过“好差评”系统对受理情况和办结情况进行评价,切实改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坚强的保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氛围营造、督导问责等措施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