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花门街道:扎实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5-06 20:46 来源:花门街道办事处 作者:花门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平安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严厉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5月6日下午,花门街道组织志愿者在中心农贸市场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结合电信诈骗类案件案例,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和常见的诈骗过程等防范常识,取得良好效果。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远离非法集资,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稿件单位:花门街道办事处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