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西洋江镇南路村热心村民自费公路养护
时间: 2021-07-26 14:50 来源:西洋江镇 作者:西洋江镇 【字体:


   

“路填平了,坑没有了,我开三轮车就不害怕倾倒了,感谢我们南路村的好村民何正发热心赞助,真的是为大家做了件大实事,大好事。”隆回县西洋江镇南路村5组村民刘菊枚开心的说。

据悉,南麻公路前段时间因暴雨冲刷,路面破损严重,沿线群众面临路面“蛮烂”、出行“蛮难”的困境。7月25日一大早,南路村5组村民何正发就叫上挖机带上材料和3个帮手,对南麻公路13-15公碑处坑坑洼洼路面进行自费养护。当天下午2时,养护基本完成 。

近年来,南路村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齐抓共建,涌现出了不少好人好事,大家共同为建设美丽新南路村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因暴雨冲刷造成坑坑洼

挖机正在对坑洼路面进行填补(图中人为何正发)


                

                                                                                    

稿件单位:西洋江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