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政府表彰慰问获得“华韵之声”全国语文诵读大赛总冠军的瑶山学子
时间: 2021-10-21 16:48 来源:虎形山瑶族乡 作者:虎形山瑶族乡 【字体:

    10月19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党委书记回荣隆,乡长奉扣安一行五人来到草原小学,对获得“华韵之声”全国语文诵读大赛总冠军的同学进行表彰与慰问。


    在第六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赛中,来自虎形山瑶族乡草原小学三年级的谭禾一诺、戴泽惠、江琪雨三位花瑶孩子,在辅导老师谭美珍等带领下,以《遇见·草原》为题经过层层过关斩将,一举夺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冠军。

  “草原小学的琅琅书声和欢声笑语,飞出了山重叠嶂的百里瑶山,飞上了全国领奖台,教育是最好的扶贫,更是最好的‘逐梦之翼’,草原小学的孩子们给出了最佳诠释”,回荣隆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获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还嘱托全体学生以三位学生为榜样,发扬勤奋好学、顽强拼搏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并表达了对学校及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

   回荣隆代表乡党委政府奖励草原学校10000元,草原村村书记陈乾娥代表草原村奖励草原学校2000元,草原学校谭美珍校长对党委政府的鼓励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会把奖金注入草原学校发展基金,用于草原小学今后的发展建设。



稿件单位:虎形山瑶族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虎形山瑶族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